close
寄件者 Practice

初五因為朋友來家裡玩

所以來不及PO

請原諒我偷偷把日期改到那天

阿密陀佛



今天算是考驗耐心的功課

一大堆首飾 皮帶 包包

是把結構大概分出來了

但是材質質感....

一點都沒出來阿

納耶安捏!!!

..............

好吧...一方面也是我耐心用完了XDDD

下次來挑戰別種主題吧

希望可以加速
寄件者 Practice


我畫的某些部位也沒有很糟糕阿~

請大家不要把我定位成下流的人士XDD

PS:這張圖是用脫韁的野馬畫法 = 一個圖層

所以比例還是有失真

但是....我改不下手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