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3D

今天依然懸梁刺骨的努力練功

但是進度似乎不太明顯

因為大部分都在試軟體

很久遠以前 

(今天的壽星)阿德給了我一些拆UV的工具

今天下午就一直在試

但是............

全都用不出來!!!

還是自己手工拆最習慣

有一種在玩七巧板的感覺

久久沒拆UV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熟

還好後來3D之神有保佑我...阿密陀佛...


寄件者 3D


今天也是有畫香草女孩

把黑線拿掉果真破綻就一堆

所以為了鍛鍊自己

就把細節都弄上去了

最難的果真還是肌膚

寄件者 Practice

整型後↓

寄件者 Practice




-----------------------------------------題外話時間----------------------------------

話說昨天發生了件慘事

放在我房間的電視

因為我覺得高度不夠

就在前幾天的時候在下面墊了兩個箱子

結果大概過了兩三天吧

在我開開心心背對著電視打電腦的時候

「ㄎㄨㄤˇ!!!!」

我一轉頭...

電視跟我磕頭了....

非常虔誠的整個臉朝下...

虔誠到我的心都碎了....

請他平身

摸摸他的頭

按下了電源

............................

.................

.........

....

...

(OS:應該是太害羞了 不敢露臉~ )

再開一次

............................

...............

.......

....

媽咪----

電視壞掉了啦................................................




以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