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冒著寒風...

好啦...其實是徐達開車來三峽載我去陪考

『考』指的是台藝大的研究所考試

而考的人當然...不是我

是咱們多才多藝的徐達

而要我這個懶骨頭陪考豈是說陪就陪

其背後當然有個巨大的誘因

就是傳說中的任天堂新一代主機 Wii

好在徐達下午的口試一瞬間就考完了

雖然他一直很在意有一題達的不好

但我還是覺得OK的

在回程的路上訂了MOS

一回到徐府

就馬上坐定電視前

我的眼睛馬上救被Wii那嬌小但又耀眼無比的機身吸引住了

MOS海鮮珍珠堡在他的面前都索然無味了

草草結束了午餐

徐達馬上就開機

準備來個飯後運動了

一開始拿著Wii的手把的時候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奇妙

為了先讓我習慣操作

就先來作一個Mii似顏繪了

似顏繪作的像自己臉多無聊

所以我就作了個穿紫衣的阿夫羅黑道大哥

第一個玩的就是家喻戶曉的網球

我只能說真的太好玩了

Wii除了超高趕度的震動無線手把不說

無線手把上還有小音響

像是在揮球的時候

打到球的聲音還會從手把上傳出來

好像自己真的打到球似的

這點真的作得太貼心了

難怪Wii會賣的那麼好

之後玩的保齡球 棒球 高爾夫 拳擊 

耐玩度都超高

而且玩到最後

徐家姊妹也加入戰局了

整個遊戲變成四人的大混戰

就看著四個人在電視前面揮來揮去叫來叫去

真的是太好玩了XDDD

我去日本也一定要敗一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