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作畢冊開始

現實與理想 

就一直在腦中拉鋸

而通常

我總是像現實妥協

並且給自己許多說服自己相信這個選擇是對的的理由

『這樣比較符合大眾口味』

『這樣比較省事』

『這樣看起來也不差』

種種的理由

都是在給我自己不追求完美的一個醜陋台階下

但是同樣身為編輯的南瓜卻不同

隨時隨地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創意

不願意盲從的跟隨主流價值

總是要做出獨一無二的東西

一旦有了目標

不管有怎樣的狀況都無法讓他妥協

一定要追求到自己想要的那畫面

其實在編輯的過程中

我常常跟他價值觀有衝突

但是其實我應該是在羨慕他吧

可以那麼堅定自己的信念

相較之下

常常用捧哏自我解嘲的我(捧哏:相聲用詞,意指在一旁為主講人(逗哏)見縫叉針的配角)

看起來真的是越來越自甘墮落了

最近看到PTT的水瓶版

水瓶座事業上的貴人

就是南瓜的天蠍座

也許我就是需要這種能夠激出我潛力的貴人吧

南瓜

真的很謝謝你!

(唉呀~這篇又寫得太沈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