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BBS上的姬芭事件是這麼個回事....

與其說要同情被罵的人

還不如去想想為什麼他會罵人...

--------話說從頭分隔線------

從一開始,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

我們兩個剛忙完校友團的音樂會

馬上就去參加這社團的暑訓,為的是要上新生訓練的表演

但在暑訓的過程中,他卻一直遭到她的白眼冷語

她也曾跟我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嗆他。

他大可就這麼下山去,何必受這種鳥氣?

但我知道的他,是個個性溫和的人

什麼事都溫溫和和的,幾乎不曾發脾氣。

而且做事都苦幹實幹(雖然有點理想化(^^|||)

也許是被感動或什麼原因

我們就繼續參加這個社團了

一學期過去了

她對他的態度依然不變,縱使我有勸她不要那麼惡毒

而在這次公演前

大家忙的焦頭爛額

當然他跟她都不例外

雖然說不清楚當時的狀況

但我能設想的出來

我只能說

一個個性再好的人

被人打久了,也是會痛的

到時候他爆發,那個人也是自找的

沒有任何資格去抱怨為什麼他可以這樣對她

還有

當事人沒講話

並不表示他沒感覺

以上都是我個人觀感

如果看的人有不悅的狀況

請關閉視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