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起這邊....

但沒辦法~~~

我就是沒耐心~~~

像是上次有買一本作行事曆的BROCHURE~~(OH~YA~這個字好好聽~)

寫了兩個禮拜就沒了...

之後就一直倒在我的桌上...

被我的亂七八糟東西給埋沒了...

-------------------下面跟上面沒關連分隔線-----------------

YAYA~~~星期五快到了~~~~

可以去拿訂做的西裝啦~~~~

可是...真的好貴....

西裝褲X1+白襯衫(長&短)X1+西裝外套X1

= NT.3 ,7 0 0

而且作了才發現...

西裝外套好貴呀!!!!!

真的完全嚇到我了....

衣服兩件算700 西裝褲算400~500

這就表示外套....>2,500 元

媽咪~~~我對不起你啊.....

啊~~~我還買了新皮鞋~~~780

媽咪~~~我又再一次對不起你啦~~~~

----------------良心被狗不知道咬到哪裡去了(文法無視)----------------

但是一想到有新衣新鞋穿~~~~

就......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