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一夜的好眠
大部分的男子還有相關家眷都在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相較於另外一梯次的女子們還有少部分的男子
我們真是健康的多呢!
看看窗外的景色
關島似乎喜歡在晚上下雨
所以馬路幾乎都是濕的

完了跟昨天一樣的早餐
就跟小徐一起驅車前往ABC (Alupany Beach Club)
再ABC還遇到了另外一團台灣人們
真是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之後又ABC專車前往碼頭
不是我在說
車子的座位也太小了吧…
要三個大男生坐在兩個人的座位上
真的有點強人所難

過了30分鐘的車程到了碼頭
看到了我們的船長!Burt’s Bee爺爺
而且他還穿著有點性感的超短牛仔褲
再加上小予的仔細觀察
說他腿毛很勻稱(我只能說我還真不會想去看XDDD)
我們兩團台灣人跟一堆日本歐巴桑還有兩個日本辣妹就這樣出海了

上的胖胖黑黑解說員
一直用日語+英語混雜的解說些安全事項
關島人真的都挺可愛的
船出港了一段時間
終於把馬達停了下來
接下來
就是在海中遨遊的海豚登場了
真的還挺多的!!
但是距離實在是有點遠
只能在旁邊繞阿繞的
再加上之後有個年輕的船長一直意氣用事的衝向海豚
所以他們就逃更遠了
真想下海去跟他們玩
說不定還有些海豚治療的效果

到了ABC
吃了他們準備的簡陋但我卻覺得還不錯的午餐
還順便學了一下怎麼用兩跟長長的草作成熱帶魚
手巧不巧就在這個時候見真章了(我也不用點名了吧)
之後就在海邊開始玩耍了起來
獨木舟+腳踏船+退潮的海水=無限擱淺
真的是划不到幾公尺就擱淺
還是因為我們太重了
划到最後就乾脆拿海參亂丟
超刺激
而且把海參從水裡拿出來的時候他會一直噴水
有點像老人失禁的感覺
有點莫名的惹人疼惜(噁…..)

了岸
第二梯次的人們也回來了
男子們就開始玩起了沙灘排球
撇開狂吃沙、狂撿球
真的還挺好玩的
之後阿宏還提議玩橄欖球
也是一個激烈到不行且有點流於浪費體力的活動XD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沖沖洗洗刷刷後
就決議去GPO
但有些人前一天去過了
所以那些人就回飯店去

了GPO
有點小囧
因為跟昨天的Micro… MALL比起來
規模還真的小很多
而且東西也差不多
所以感覺沒什麼好逛的
就跟小予去了當地的小豆苗
買了些Candy來吃吃
可是還真貴
才幾個軟糖就要4、5USD
真可說是黑店
後來在間小小小店
發現了一些挺可愛的鑰匙圈
就花了些所剩不多的錢來當個紀念品了
在一群敗家小姐買完了一盒盒的鞋之後
我們就又驅車前往位在DFS(Duty Free Square?)貳樓的Hollywood Planet好萊塢星球餐廳

真的
一進去餐廳就看到些渾身是血的假人
對食慾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正面的影響吧…
為什麼要這樣煞風景
但是說真的餐點還真不錯
而且又是難得的套餐 (不是把費)
而且之後還被服務生們抓去跳舞
有點嗨的感覺喔

足飯飽後亞掄跟香包用有點不懷好意的眼神叫我過去
講真的我還真有點驚驚
總覺得要做出些對我不太有利的事情
但其實也只是他們想要問小徐哪裡有BAR可以喝酒聊天
反倒是小徐還問我們是要有人陪的還是純喝酒
我們看起來有那麼欲求不滿嗎?
雖然型男坤明是真的想去看XDDDD
結果小徐兒就推薦我們去Hard Rock

我們晚上就很嘔貝的去了硬石
結果一進去…
又是一堆日本人
而且原本以為有Live Band表演的
結果到頭來也只有音響中撥放的音樂
再加上有點Family feel的桌巾…
我還真有點想掉頭勒
但是他們的服務生都依然很關島風的熱情
所以我們一群人還是點了些奶昔調酒之類的飲料
之後也是一陣哈拉
服務生也湊過來跟我們聊天
還說我很Lucky之類的
跟那麼多Girls出來玩
講的好像我多齊人之福似的
殊不知我都是被撻伐的一方
而且後來一些去完G Spot的男子們
也莫名其妙的進來店裡
像是耀武揚威一般的聊了幾句就走了
整個就讓我們有點不解…
跟熱情的店員掰掰之後
我們就徒步回飯店了
依舊跟那些阻街要我們去玩些射擊的胖小哥打些哈哈後逃跑

到房間後
印象有點模糊
阿丹跟伊娃來房間逼問尤尤一些關於成人秀的問題
然後也是看電視聊聊天後就睡了吧
而我仍然在哀悼我不翼而飛的50USD…
不然我早就去_______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