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宣傳舞台劇

也不是要仲介我們這邊

是篇感觸文

*-*-*

大一因為身處偏遠淡水

很順利的住進了宿舍

跟猴子同寢 尤尤還有阿邦同層

大家都呆呆開心開心的過完了一年

大二的時候很不知好歹的

跟還不太熟的南瓜

相約出來住外面

就是為了貪圖個冷氣

但還是常常往猴子的高級繁星樓跑去玩

而這時尤尤還有些人也都搬出來了

升上大三

原本想要住回宿舍

卻因為過於飽和

又被滯留在學勤

但是猴子這個分母也進駐了

三個人的外宿生活也挺嗨的

這時候歐洲幫也出現了

跳脫了宿舍的生活的大家

感覺又有些成熟的味道

而轉眼間

暑假又要來了

找屋子的人潮又出現了

歐洲幫為了房子四處奔走

今天去看了達人生活

感覺還真不錯

只是真的價位貴了點...

不然我還真會被樣品屋騙倒

南瓜也要進入C室獨居生活

猴子跟我也就被牽制著要進駐B室了

撇開傷感情的錢不說

這一年來的回憶

真的是多彩多姿

南瓜瘋狂的大笑跟放聲高歌

猴子的打噴嚏跟放屁加上精華的笑點

雖然是老梗了

但還是跟Rachel要搬出Monica的公寓一樣

雖然只是隔了一個走廊

但也真是 An end of an era

有人常常說

人老了容易感傷

但我卻覺得

我會去記住更多值得紀念的畫面

就像Phebe的超樂觀男友一般

CLICK!

全部都會記在我腦海

支持著我 跟著我一起成長

*-*-*-*-*-*



















我的媽!!!!!

我好文藝!!!!

我要投稿系報了!!!!!

應該可以拿到些稿費吧XD

就算沒有我也要自己拿些收據來報帳 (  ̄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