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真的頗緊張的

從早上要去上資管就開始了

一直怕自己合音唱不準

下午到了會場

這次的布置應該是歷年來最大的一個吧

應該有一個大教室的地板面積吧

真的好大好大

活動部的真的很用心耶!

會場也有一堆三明治啦 LAYS啦 PEPSI啦 雪碧啦

一堆吃吃喝喝的東西

而且昨天的風又莫名的大

整個會場的東西就被吹的東倒西歪的

好在工作人員夠多

能夠HANDLE住這些狀況

*-*-*-*-*-*-*-*-*-*-*-*-*-*-*-*

終於

節目開始囉

雖然儀器又出了些問題

但最後還是有FIXED

而且我覺得會燒掉呢

應該是學校電壓的問題

不知道是110還是220的

之前音響也被燒壞

真的有鬼

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就是念祖跟段雅齡的合唱

阿宏自己做詞作曲

翁亹的超高真音域

對了!

還有森哥跟學弟妹的舞!

真的是震撼全場呢!

如果有漏掉的

那可能是我的腦被昨天的風開了個風洞吧 (咻咻咻咻咻~~~~不要拿風車阿!)

請原諒 (  ̄ 3 ̄)y▂ξ (表情跟語氣不合!?XD)

*-*-*-*-*-*-*-*-*-*-*

關於我們自己怎麼那麼慢阿

因為






















你以為我要講因為豆漿濃嗎?

那你就錯了

我可是很正經要來講評的呢XD

首先就是我們沒有採排 (是我們自己的失誤XDD)

沒有辦法試音量

麥克風三支的音量真的差好多

南瓜那支最小聲

我覺得這跟中場互動有影響

不知道台下的大家有沒有聽到或聽懂

可是至少我勉強的逆光看到了很多人嘴巴有張開!

超欣慰的!!

南瓜一開始的SOLO我覺得很讚

音都超扎實的

雖然中間沒有穩到一個

畢竟我們那麼心有靈犀靈犬萊西 (老人趣味用太多就沒什麼點了...囧)

如此的天衣無縫

我相信觀眾一定聽不出來啦XD

而且你現場功力真的好強

怎麼可以那麼的自然

就這樣跟觀眾交流起來

應該真的是與生俱來吧

而且我真的覺得挺幽默的XD

雖然你可能是在憤世嫉俗XDDD (打我阿打我阿~﹏﹏(# ̄▽ ̄)

總之

你真的超讚的!

真正的大將!!!

至於莊J鑫呢

還有什麼好說呢

就那樣阿...



















如果我就這樣結束

可能真的會被做小人然後瞬間咒殺吧XDD (你說是不是阿~莊丁XD)

我的意思是

就完全是個實力派唱匠啦

連平常不太讚美人的姜大帥

都說了『唱的真的不錯! (專業貌)』

你看

這還需要什麼贅詞來敘述嗎?

好心分手也真的好好聽

兩個人的默契也真的好到一個程度

交往了啦XDDD

而且昨天的人行道呢

完全性的完美吧

零倒嗓 零破鑼 零依晨

我都快流淚囉 (雖然也可能是地燈的關係XD)

總之

跟你們兩個寶一起合作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很榮耀呢!!! (真的!句句肺腑阿!!完全沒有浮誇喔...好啦..有稍微XD)

希望

還有很多個以後

可以跟你們一起這樣PLA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