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這篇文的時候

旁邊突然出現

"三十歲不到,我的臀部就下垂"

真是嚇到我了...

想說我怎麼會選那麼醜的佈景主題

呼呼...

收個驚...

**

今天一整個真的是完全性的無所事事

比較有意義的事

晚上看旅遊生活頻道

看到了水上遊樂工程

還有GREAT HOTELS

我真的超愛這節目的主持人

好像是叫做莎蔓莎吧

他形容東西的功力真的超強

而且笑點都非常的精巧!

愛死了!

打到這邊

窗外響起了煙火的聲音

但我看不到

因為我頭無法往左邊轉

真苦!!!!!

鼻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