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我也只能在家裡呆著

無所事事

三峽的第四台似乎被颱風吹到了

打開電視就是無限延長的藍螢幕

打開電腦呢?

畫了畫延宕很久的賀圖

也只有把人物的線搞畫完而已

再來就只有上B.收信.....沒了

突然發現很久沒來無名看了

心血來潮

就登入把背景都換掉了

還去看了妹仔的日記

希望她天天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

****************

話說最近

也不能說是最近

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有個朋友一直嚷嚷著會不久於世

他說人活那麼久有什麼用

目的在哪裡

我一直沒有回應他的文章

因為我這人就是不善表達

但是

我認為

人活著

就能遇到更多以前沒碰過的人事物

而期待著與他們接觸所迸發出來的火花

是足以讓我期待著新的一天的到來

也許日子看似平淡無奇

但是

時間也跟人一樣

沒有一刻是會重複的

每一個變化

都讓我好奇

讓我期待

經歷過之前那段低潮

我的感觸就更深了

希望

大家都能夠保持著天真的心

來期待每一天的到來

並且

ENJOY IT!












****************
打完這篇差點按CTRL+X

嘖嘖...BBS打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