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晚上,按照行程企劃書上寫的行李MEMO,整理來整理去,還順便跟南西瓜開了一下會,猴子一整個就是悠悠哉哉,什麼東西都沒用就睡了,而我終於在兩三點入眠了。
6月22日早上,因為深怕睡過頭,所以七點半就醒了,行李款款耶,在樓下吃個早餐,就大包小包的帶去910站牌了,我&猴還有尤尤最早到,董童賢伉儷、跳喵、丁丁星隨後也來到站牌等車了,但遲遲不見森哥身影,一問之下,原來是已經在910上面了。等了半天,背也濕了一大半,910終於姍姍來遲,而且人還頗多是怎樣,分明就是非假日,還好冷氣還不錯強,消了一點我的火氣。坐在旁邊的小姐看著一本不知道哪國文的書,嘴裡也一直嘟噥這類似西班牙文的東西,真想叫猴子來驗明正身一下,但他也沒強到哪裡去,還是打消此念好了XD。
到了板橋,下了公車,轉了捷運,到了北車,與台北幫的011&哈妮芳&小鬼還有南瓜&小K會合,大家在咖啡香濃郁的星巴克前面哈拉了一陣子,就移師到台鐵車站了,但現在又輪到小芬消失了!電話聯絡的到,但卻找不到人,眼看著發車時間快到了,一行人在北車月台上狂奔,還找不到火車,結果那台電車大概只有月台的一半大小,我還真是傻眼,沒事省那麼多經費幹嘛?蓋高鐵阿XD?結果我們慌慌張張的上了車,小芬還是沒現身,為了怕咱們美麗的小芬形單影隻會遭受電車痴漢的覬覦,小K很MAN的在松山下車,去陪小芬搭車,當她的護花使者。而我們這一大群人也發揮了企管系的特質,『無視他人吵吵鬧鬧』的功力,我們所在的車廂人也越來越少,之後乾脆就玩起了殺手遊戲,我只能說,我生病到連當殺手的功力都消退了,在第一輪就被抓出來,好弱喔...。南瓜跟尤尤都是狠角色,扮豬吃老虎到一種境界了;猴子不要再看雜誌了!書還拿顛倒!哈妮芳跟文字D還是第一輪救被誤殺的常客。話說坐在我旁邊的歐吉桑一定搞不懂我們在幹嘛,我也真佩服他的定力,能夠一直坐在我們之中不動聲色,功力真深厚。一路上,天氣晴朗到一種境界,大家都超嗨的,這種好心情就一直延續到下站。到了羅東後站,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寬闊的大地和一家有著不實廣告的機車出租行XD,但大家還是租了一天300的機車,我跟哈妮芳還很騷包的租了KIWI100,電子螢幕儀表板,跟超搶眼的外型,而且擁有不下於125的強悍馬力,讓我愛不釋手(工商時間?XD),大家在後站附近迷路了一下,才找到我們訂的民宿,連個招牌都沒有,難怪我們找不到。但裡面還算不錯,雖然看起來像是違建XD。行李大東西放好之後,大家就跟隨著一直走錯路的童董XD,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其實原本要去傳藝中心的,但方向整個相反了,但俗話說的好,無巧不成書。(沒有後文了,只是想賣弄一下學問,就這樣XD)隨便找了間飯館吃午餐,大家點了頗鹹的飯跟麵,還看了一位很妙的老人的節目。之後去飲料店買了透心涼的仙草奶茶,亮出了千元大鈔,店員小妹還被嚇得花容失色撲嗤亂笑。之後大家就正式朝羅東運動公園前進了!到了停車場把車停好,大家就在諾大的綠色公園中緩步徐行,途中看到了不知道怎麼玩的草地保齡球,奇怪的人造石林步道,大家來到了草坪上玩耍歪斜的飛盤(感謝猴子立熱情贊助),還看到了很難得看到的黑天鵝,其實長的也頗醜XD。之後大家來到了『亂流戲水區』,整個就是沒什麼水,沒什麼規劃的一個地方,大家都頗傻眼,董董還差點跌到水裡,真是為這個平淡無其的地方增添了一點驚喜XD!之後,大家發起了『看誰最快衝到山頂』競賽,卻演變成匍匐前進大頭兵訓練,台中人真愛發神經(因為有森哥跟猴子,還有個桃園童),最後是小鬼獲得第一!但也沒有獎勵這種東西XD真是白辛苦了。之後的爆點,就是白目國中生的飛車特技,從山頭頂衝到山腳下,結果在中途車子就飛起來,人飛出去,還被車子壓到,另外一個同學很孬的就牽車到山腳下了,相信被放鴿子的這位應該對人生的殘酷面又多瞭解了一些,歡迎來到殘酷的成人世界XD玩了那麼久,大家也膩了,在董董的慫恿之下,大家就一股腦兒的衝到蘇澳去了!從羅東到蘇澳大概騎了2.30分鐘的車程,終於順利的來到蘇澳冷泉,一下車就聞到淡淡的溫泉味,但卻沒有蒸汽,真是妙!一夥人興奮的買了14張票,就在準備要換泳衣時,南瓜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我親眼目睹這阿罵在冷泉口洗衣服』南瓜以冷靜的口吻說道,結果,這一個供詞讓大家完全性的興趣缺缺,但退票又失敗,所以大家只好硬著頭皮去泡泡腳,來追悼我們白白犧牲的50元,但其實下水之後,感覺還挺妙的,冰冰的水會一直冒泡泡,大家邊聊天,小K就突然與旁邊的小弟起了衝突!突然間的過肩摔,可能把小弟的頭摔暈了,還喜孜孜的要小K再摔一次,結果第二摔又把他摔清醒了,結果小弟就怒了!完全不知道現在小孩心態是怎樣,而且小弟的麻吉也是逃的遠遠的,這可能是宜蘭人的習俗『朋友有難,走為上策』(宜蘭人別生氣阿XD。眼看天色漸漸黑了,大家也魚貫上岸著裝,在騎回羅東的路上,發現了一間學校的制服很妙,男女生都是水手服,女生穿水手服那當然就是正,但是輪到這個男生穿,整個感覺就很不優XD。又花了2.30分鐘騎回民宿,大家花了些時間在喜互惠大賣場買了些存糧,回民宿後大家都顯出些許的疲態,遲遲在房間裡賴著不走,還好死拖活拖,人又動起來了,大夥先騎到羅東火車站跟站長拿票,我也在那邊的7-11買了本SMARTMAX,居然還送了CLS的聯名拖鞋,真是意料之外的收穫,害我整個人就很歡喜XD之後大家就往羅東夜市邁進了。果真不愧是傳說中的羅東夜市,真的很熱鬧,大家找了家沙茶羊肉+臭豆腐的店家坐了下來,就開始狼吞虎嚥了,它的臭豆腐也真是有夠妙,外脆內軟,而且是濕軟,很微妙的口感,也說不上好吃不好吃,反正就是妙。之後南瓜跟我跟隨尤尤買了第一次嘗試的西瓜牛奶,真好喝耶!以後要多喝!既然到了夜市,怎麼可以只吃東西呢?大家當然就開始在街上東逛逛西晃晃,每個人都各有斬獲,我則是發現了一家『格調牛排』,這成為我今天最大的爆點XD走阿走的,大家走進了一家遊樂店,既然到了這種地方,當然就要來個最經點的-『投籃機』,頭文字系籃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第一局就打出了239的好成績,但付出的代價是幾十塊跟輕微扭傷的腰XD跳喵也不落人後,馬上就拼出了250多的優異成績!但玩久總是會膩的,這時候大家的目光就轉移到小K的音樂遊戲機台了。看來小K有在家偷偷練過,整個就是有專業的水準,阿伯相較之下就略微遜色了XD在遊樂場虛度了不少的光陰,在踏出門外,已經是10:30左右了,店家也紛紛打烊,也是在暗示我們該回家休息了。騎著小KIWI,羅東夜裡的風較白天顯的更為涼爽舒服,月亮也在雲後目送著我們回家,到了民宿,既然身為熱血男兒,就一定要打開電視看看棒球籃球還有大悶鍋啦!原本有打算在女生房間續攤玩耍,但大家都顯的有氣無力,我也就又回到男生房洗澡休息了。話說這冷氣還真有點強,一直在我頭頂吹阿吹的,害我整個晚上都蓋住頭睡覺,還怕翻身會觸怒有起床氣的猴子立,睡的就很不安穩,這是唯一比較令人掃興的地方XD

6月23日一大清早7:00大家的鬧鐘就開始紛紛響起,真的有夠吵,而且大家也完全性的『充耳不聞』,一直賴阿賴的,終於在45分把大家從民宿趕出去了。羅東的朝陽也真是耀眼,大家就沐浴在陽光下騎向羅東火車站,到了車站,跟小KIWI分別的時間還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