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友團預計4:30開始團練

但是...團員卻從4:30才開始慢慢到齊...

而且到齊的人...聊天的聊天...調音的調音...

似乎無視小黃的存在

『低音學妹沒有弓』事件

似乎成為了導火線

小黃叫大家幫忙找弓...但卻無疾而終...

小黃一怒!就自己大步走出團練室

而全團...鴉˙雀˙無˙聲...

只見小黃怒氣沖沖拿了弓回來...走到指揮台上

梆子一拿!~~~朝譜架上用力敲下去!!!

「你們覺得你們來深坑是我欠你們的嗎!!!???.....(中略)...大學生了!!!自動一點!!!」

唉...今天一開始氣氛就不對勁...學弟妹沒經驗就算了...

一些同屆的+學長姐也不察...

雖然說小黃講的一些東西~我無法認同~

但我也覺得大學生該自動一點了...

學弟妹也不能覺得自己剛畢業...所以怎樣也可以被原諒...

既然脫離了高中~行為也該成熟了一點~~~凡事自己可以負責究竟量做

不要都等別人幫你服伺好...

還有那些為了什麼原因不能來的人...

自己也該檢討為什麼不能在團練都已經排定的狀況下排開那些事

還是其實那些都是為了自己懶惰而編造出來的藉口...捫心自問吧...

------------------主奏好有趣分隔線------------

話說我們西秦王爺的主奏--葉文萱 老師

比我想像中年輕多了~~~

而且感覺像個開朗大姐

「要不要吹電風扇?」「不要~我會感冒~」

真有趣(?)的回答~~

而且胡琴真的拉的很棒~~~

倒是我們樂團...

怎麼突然間...像是節奏感~音感~~全部被抽走一樣~~~

亂到一種境界~~~~

離20號~中山堂音樂會~歡樂的夜晚(真難聽....^^")

剩下一個多禮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