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45)被超大聲的廣播(Wave Radio)吵醒...

然後吃了稀飯...後再吃蛋糕當早餐...(真詭異的組合~但那個蛋糕還不錯吃~有葡萄香)

在爸爸的催促下(真難得阿~~)

我們一行人就啟程囉~~

繞外木山走北海岸~到金山轉陽金公路~

從海水味變成硫磺味(我都稱作煮蛋味~)

一路上~爸很熱心的教我怎麼開車~~

一開始還很專心~~後來體力不支~~就這麼昏睡過去了~~

到了陽明山上奇怪的大公園~

原來是美樂家的人在這邊郊遊(!?)

我們幾個年輕人就一直跑來跑去~~~

我甚至還畫心大起~

就拿出素描本來寫生了~~

期間~~共計兩隻毛毛蟲+無數螞蟻+數位路人

來觀看我畫畫~~

有點體驗到捷運站那些賣藝的人的feeling了~~~

聽說晚上爸要去石英阿伯那邊吃飯

我一聽就知道苗頭不對--->該逃了

之後發生些我狀況外的事~~~(真的什麼都不暸~~~~)

跟爸媽講好~~~我就在北投站下車了~~~

儲值了媽咪愛心1000元~~~讓悠遊卡脫離負債行列

北投-----一路上腦筋空白------淡水

騎了車~~~穿過人群~~~飆過紅毛城~~~

就到家啦~~~




還是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