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覺得...

老天實在是很不公平...

為何要讓我還沒活多久就近視...

從小學就開始戴眼鏡...

一開始還以為是假性...

結果...度數就這麼一路飆升...

10年下來...

累計700多度了...

每天都要有眼鏡...

生活才過的安心...

甚至讓我覺得...

一沒有眼鏡...連聽力...嗅覺都變差了...

把眼鏡拿下來...

在我眼裡的世界...

是一片模糊的光影...

以前總覺得這種感覺很討厭...

什麼東西都看不清楚...

但最近...

反倒覺得這樣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也許老天就是不想讓我看清楚這醜惡的世界...

什麼東西都沒有了輪廓...

顏色就這麼暈染出來...

這種沒有拘束的感覺...

不正是我追求的嗎...

也許...

近視...

或許是上天給我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